close

 

不顧於車水馬龍的囂鬧都市

直直的 直直的 向前走去

越過了形容枯槁的心靈

瞥見了骨瘦如材的肢軀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 撞上了寂寞

外界是依然的鼓譟

心中是漸漸的空虛

頃刻 我佇止不前

彎了彎身子 驚嘆

地上散佈的靈魂碎片

以及 一灘灘的 透明的雨水

 

 一個城市中靜謐的森林    

慢慢的  慢慢的  像那望去       

碰觸了不可抹滅的回憶     

回想了我們擁有的記憶       

 緩緩轉身    背對著孤寂            

內心不曾享受過    

因為我不曉得怎麼走     

撥了撥頭髮    

嘆息       也許該忘記後悔怎麼寫

 

沉寂在空靈的三度空間

嘗試著想要離去

但共鳴囚固著靈魂 回音挽留著精神

無情敲打著我   被冰冷的枷鎖限制

默默的 默默的 向中間鑽去

中間是寂寞的核心

飄浮著萬分之一的自我

我 依然寂寞。

你   能否了解。

----------

11月15日

我有感而發 我承受不了寂寞

與風雨哥哥閒聊著

寫下了這篇「依然寂寞」

 

( 其實還是很不倫不類 哈哈! 
  哥!我們下次加油! )

 

      by 克爾‧希濱 11/15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