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精靈,

妳這樣踉踉蹌蹌的跑來,眼裡還有驚慌。

嬌小的妳翩翩起舞,

漾著微笑用生命舞著生命,

我拖著腮,含笑看著妳。





窗扉微掩著,風徐徐。





小學者,

妳大義凜然的向我推演真理,

愛生命,愛世界,愛自己。

朝聞道,夕死可矣。

妳是小可愛,

我生命裡的,小知音。






雖趣舍萬殊,靜躁不同,當其欣於所遇。






Bravo!

萍水相逢,我就這麼見了妳,

妳一來,我一去。

妳一搭,然後,我一和。

我們不同,卻又如此雷同。

雪白的蕾絲洋裝好適合妳,妳會在我夢裡的草原裡奔來奔去。

我會凝望著妳,

溫柔的,凝望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